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4:24   作者:

3月29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金2-2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总支书记、院学工办负责人参会。

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目的,说明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要明哪些理, 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详细阐述。院长赵华结合个人学习和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他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黄自力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增强学习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与宜章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