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与宜章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0:29   作者:

4月1日上午,城南学院与宜章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2教201举行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交流会。宜章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毅敏,副县长刘海飞一行,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广峰主持。

赵华对宜章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希望借助政府和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许毅敏全面介绍了宜章县人文地理优势、县投资发展集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人才需求;强调宜章县现在贯彻落实“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各企业高素质人才队伍结构;希望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赴县扎根。

  最后,城南学院与宜章县投资发展集团签订了人才培养及预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进校政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蔡湘粤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与长沙移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