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与长沙移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30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发展作用,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共建格局,3月31日,城南学院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纪委党支部书记熊逆波城南学院水利计通系党支部书记朱骞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之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党建文化展厅,着重展示了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该企业的发展及变革。

随后,两个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成果进行了交流,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 活动协议书。按照协议内容,双方今后将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按照“共建共享、相互学习”的基本原则,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立足于两个支部的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签约之后,双方还就如何打造特色党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生党支部还诚邀对方党支部来校开展关于“5G发展现状及当今大学生该如何迎接其带来的挑战”的相关讲座,对方欣然同意。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是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举措。

                                                                       (文/朱骞 图/陈晨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老师“开方诊脉”为学生解难题

下一条:城南学院与宜章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