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2日 21:50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城南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坚持将“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8月中旬,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刘洪深带队走访了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山东高速路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学院资源部主任刘卫萍、教务部主任李娟和心理中心主任韩淑娟等一同随行。

在走访交流中,陶传谱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历史渊源、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现状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实现校企人才精准对接,进一步落实国家就业工作要求。

交流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真诚合作、互通互补,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共筑人才阵地,培养公司“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专业人才,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


学院“访企拓岗”专项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坚持把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拓展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培养多层次实践型技术人才的渠道,为今后公司与高校更好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助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韩淑娟 图/李娟等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领导暑期赴四川路桥建设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田汉文化园重温国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