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第24期预备党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5:21   作者:

11月2日下午,水利计通系与电气工程系第24期预备党员在6教310召开专题讨论会,水利计通系党总支书记李琳老师、特邀党建组织员雷应风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雷应风结合自己丰富的阅历,不仅讲了很多红色故事,而且也用自身的经历,讲述为党奋斗的历程,告诫大家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雷应风强调,梦想如长风,鼓起船帆;目标如灯塔,引领征程。党员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志们认真聆听,掌声经久不息。在讨论环节中,53名预备党员共分为五组,积极进行探讨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等问题。

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畅谈了自己的理想,以及作为学生骨干应具备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好文武艺,早日报效祖国和人民。

                                         (文/图 赵汉青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外语类专业知识讲座(第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