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1:41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表彰学风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11月10日晚,水利计通系在2教101大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20级辅导员李琳老师、各班班委、全体受表彰同学参加会议。

李琳宣读了2020-2021学年表彰名单,四级高分通过学生、六级通过学生、单科第一、专业第一、进步之星、优秀班干部共计45名受到了表彰。

李琳希望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确立更高的努力目标,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要求各班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以光荣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学风建设,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赵汉青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花开暖深秋,温暖与花行”公益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