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25日上午10:00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金盆岭四号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申纯主持会议,为近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伊始,申纯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简要概括,首先从评估专家评估时间、评估主要事项、评估方式等方面指出了评估工作开展的重要事项,明确评估工作的主要要求分为三个方面,即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文档的检查与整理、课堂和实践教学制度的完善。随后,副院长申纯在明确评估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文档的整理和上传、线上和线下课堂的规范等进行逐一安排和布置。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间分工明确,对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入的认识,为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致力于发挥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特色,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增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可行性、有效性、创新性。学院将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对办学定位和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分析总结,凝练学院教学工作特色和典型案例,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文图/徐玉桐  审/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