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法学院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挂职)陈骞博士为学院教职工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挂职)陈骞博士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明纪释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党课,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陈骞首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地位,介绍了党内纪律处分规范体系的发展历程。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并运用典型案例,对2018版《条例》的主要更新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他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田兴洪在总结时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许蓓莉 图/杨新玉 审/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