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法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3月16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在文科楼C60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主要研究部署各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举措和有关安排。

田兴洪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启之年,校院两级党委高度重视庆祝、学习活动的开展,各支部一定要结合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制定活动组织开展的实施方案。田兴洪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凝聚支委成员智慧,切实加强组织,落实活动方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系列庆祝活动。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组织方式等提出了思路。

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杨、行政党支部书记张涛、学生党支部书记熊文娟参加会议。(文/张涛  图/曾宇欣  审/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