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长沙市天心区市域社会治理课题研究室(长沙理工大学站)”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来源: 作者:

115日,“长沙市天心区市域社会治理课题研究室(长沙理工大学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湖南省天心区政法委副书记陈国其,副校长蒋昌波出席,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主持仪式。

仪式上,蒋昌波代表学校与天心区政法委签署框架协议书。蒋昌波和陈国其共同为“长沙市天心区市域社会治理课题研究室(长沙理工大学站)”揭牌。

蒋昌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的科学研究,充分做好,发挥社会服务。张敏纯宣读课题研究室机构负责人名单与专家委员会名单。

陈国其对长沙理工大学所做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研究室通过充分调研,选取具有实践价值的课题,形成具有实践意义的课题成果。

本次课题研究室的建立,是我校发挥学科优势,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举措。课题组成员将在天心区开展深入调研,力争形成一批具有实践意义,可复制推广的课题成果,更好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文/陈骞  张敏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