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朝晖副校长来法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下午,刘朝晖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主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敏纯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田兴洪从党建引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汇报。

刘朝晖充分肯定学院取得成绩,祝贺法学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学院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更高更大的平台。他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法治人才;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服务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学校法学通识教育,为全校学生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提升做出贡献,为实现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做出贡献;四是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师生敢想、敢干、敢于胜利,以坚定的信心敢于“有梦”,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勇于“追梦”,以不辜负师生的期盼真正“圆梦”,树立法学专业博士点建设等重大目标,实现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田兴洪表示,学院正处于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新发展阶段,全院师生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内涵建设水平,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文/熊文娟  图/张涛  审/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