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助力核酸检测,法学院志愿者再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疫情形势不容松懈,为了守护校园抗疫成果,助力长沙早日“摘星”,根据社区要求,学校迅速部署413日校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法学院勇于担当,4名教师主动承接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

清晨,由张涛、何凌、胡俊、刘阳4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一大早到达指定场地,热情高涨地准备志愿服务。

“请扫健康码……”上午,设立在学校弘毅轩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井然,张涛、何凌、胡俊3人配合医护人员对现场严格进行了功能分区,所有同学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服从管理,保持距离。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一些同志负责引导,提示受检者准备好登记码,有序排队。一些同志负责信息录入。参加过多次志愿服务的刘阳再次活跃在志愿队伍中,负责至诚轩片区的物资配送及后勤保障,他说:“作为党员,应该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很荣幸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法学院教师抗疫应急志愿服务队第五次应召出征,志愿者们勇于奉献、通力合作,帮助医护人员高效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能够为学校的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大家都感到十分自豪。学院将继续号召广大师生员工投入为人民服务的一线中去,发光发热,践行初心使命。(文/刘阳 /张涛等 /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