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参加湖南省妇联关于性侵女童综合防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法学院院长张敏纯、副院长申纯随省妇联调研组来长就湖南省性侵女童综合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座谈,省妇联副主席提名人选周荣、省妇联权益部部长罗琼、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舒蓉月、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及长沙市女童保护各相关部门代表、社会群体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石莉波向调研组介绍了长沙市妇联女童保护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长沙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利剑护蕾行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健全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了性侵女童防治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性侵女童综合防治工作进行发言,并就如何构建女童保护各部门联动机制、促进女童性侵防治机制建设、完善女童保护社会支持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妇联副主席提名人选周荣最后总结此次调研座谈,对长沙市在性侵女童综合防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长沙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女童防性侵保护机制的建设和完善,在全省形成性侵女童综合防治工作的浓厚氛围。(文/图 李恋  审/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