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1125日,法学院分别于当天下午在4教法学院5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于当天晚上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线上腾讯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主持会议。

田兴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分别在当天召开的学校党委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工作指示。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强化组织保障、后勤保障,做到全校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及时响应、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田兴洪指出,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的要求上来;党政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要科学统筹,精准施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校园良好秩序。

院长张敏纯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法学院担当。(文/张涛 /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