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3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号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主持会议。

田兴洪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的讲话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工作发展,认真履职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田兴洪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奋进谋新篇——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彰显党建工作价值》的工作报告,从“主体责任严落实,统揽全局把方向”“中心工作有成效,党建引领显担当”两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田兴洪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2023年,要着力强化政治功能,加强阵地建设,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要着力红色法治建设,创新化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要着力普法服务,长效化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院长张敏纯从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局面和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说明,重点解读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功伟、副院长徐莉、副院长申纯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文/张涛 图/熊文娟 审/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