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9、20周(6月27-7月4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一、会议安排

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地点:文科楼C606会议室,时间待定。

2.7月4日下午2:20,在文科楼外国语学院圆厅会议室举行理论宣讲会。

主讲人: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海教授;参加人员:法学、外国语、文新三院全体教职工。现场将签到考勤,请大家准时到会。

3.7月4日下午理论宣讲会结束后,在文科楼C616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学期工作总结,安排布置假期相关工作。

二、党政工作

1.2022年度学法考试工作安排:登录“12348 湖南法网.如法网”(网址:hn.12348.gov.cn)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学习,至少完成100学分(其中:公共60学分、选修40学分)才能统一报名参加考试。登录账号为手机号码,密码为自行设置(如没修改,初始密码为:000000)。考试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请提前完成学法工作。

2.在“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中完成培训学习,截止日期6月30日,逾期2021年度课程将全部下架,不可学习。

3.暑假安排:7月5日(星期二)至8月26日(星期五)放假轮休,8月27日(星期六)报到上班。温馨提示: 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学校暑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每天11:00前,完成健康数据填报。

、教学工作

1.6月28日,公共课监考,请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场操作规程做好监考工作。

2.6月30日下午2:00,在文科楼C606接受学校对本部实践教学的检查,请尚未完成自查的老师,务必于6月29日前完成自查,并提交相关表格至教务办。

3.7月4日前,完成2021/2022(二)课程考核改革项目结题材料报送。

4.本学期成绩报送系统开放截止时间为7月7日晚11点59分;暑期重修班成绩录入系统开放截止时间为7月3曰下午5:30.请相关老师按规定及时报送。

温馨提示:未参加考试的学生请在成绩栏勾选“缺考”,缓考学生一定要录入平时成绩和期中成绩;不能如期录入的实践环节成绩,需向教务处考务科提交报告。所有成绩必须按时录入,逾期情况将按教学事故处理。

四、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1.6月28日2019级研究生人事资料归档,移交档案馆、2018级研究生存档资料移交档案馆。

2.6月27日晚上7:30,国社科资助项目申报指导会。

3.6月30日,新的培养方案核定、上传系统。

4.6月30日,2023级招生目录编制、上报。

、学生工作

校区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