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10月31日至11月6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作者:

一、党政工作

1.10月31日(周一)上午9:0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2.11月4日(周五)上午7:30,在云塘校区东门田径场举行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着发放的运动服装(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参加开幕仪式。

3.2022年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时间截止至11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7:00-11:30,安排我院集中体检的时间是11月8日,请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4.11月4日(周五)前,请参评2022年度高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职称申报的教师完成第一阶段材料准备及上报工作。

5.请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及学时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必须参加培训的人员按时完成2022年的的培训及学时认定。

6.每天11:00前,在学校官网OA或“今日校园”中完成健康数据填报。严格落实非常时期学校校门出入要求,有被赋红、黄码情况请及时向学院党政办报备。

二、教学工作

1.11月1日,相关老师严格按照《长沙理工大学校内考试操作规程》规定,做好期末监考工作。

2.11月4日前,报送2022-2023-2学期教材计划至教务处教改科,部分课程关于调整平时成绩比例报告至考务科。

3.11月4日前,相关老师按照学院督导组关于教学文档检查反馈意见,完成个人整改。

4.常规工作:按照课程进度上传教学资源至网络教学平台,听课、评课。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1.11月4日之前,做好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准备工作(资料收集、分组、聘请专家等)。

2.研究生前半阶段课程考试安排、试卷收集。

3.做好2023年国社科申报宣传发动。

四、学生工作

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