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强化思政教育与价值引领,激励和引领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4上午法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辅导员刘阳与近二十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会上,刘阳结合学院近两年毕业生最新就业与考研数据,向大家深入分析了当下整体就业形势与考研情况的现实性与紧迫性,鼓励大家综合了解“二战”备考风险、充分考虑就业形势、认真思考生涯规划,着眼未来做出科学决策、争取最优选择。围绕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迁移等方面,针对同学们的现实困惑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激励了我院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生涯观与择业观。勉励了广大毕业生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创新奋斗,勤于修身、涵养品格。(图、文/邓伊琪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