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9月2,法学院在四教学楼法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就业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就业专干刘阳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阳首先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精准指导帮扶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秋招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与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详细讲解了秋招求职应聘与签约流程,重点讲述了系列优秀校友扎根基层、服务行业的求职成长故事,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理性的考研观、择业观。

汪功伟指出学院致力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准、温暖的考研就业服务,积极推进毕业生分类指导,确保人岗精准匹配。重点介绍了法学院行业齐全、区域布局合理、合作关系稳定的毕业生供需市场,尤其指出学校在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中建立的良好校企关系。并以自己亲身指导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故事,勉励广大毕业生应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准确定位,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多渠道积极就业。

整个会议持续两个半小时,会上还对研究生校内优质生源选拔、推免以及近期其他重要事宜进行了布置,会后就业专干刘阳对毕业生简历进行现场诊断。(图、文/刘阳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