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来法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和支持本学院应届毕业生主动、积极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精准就业96日,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HR柳映堂、刘张锐一行莅临法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09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就业专干刘阳主持,学院法律硕士、法学本科及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代表参与宣讲。

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代表学院对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双方都能在有效的沟通洽谈中收获满意的结果。宣讲过程中,企业HR代表对公司简介、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公司的思想理念到发展战略,从公司的业务内容到所建设的大国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简历投递环节同学们踊跃报名,秩序井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认真投递自己的简历并按程序参加面试。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就业市场相结合,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环境。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服务,而且为企业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图、文/张晨漾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