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开局即决胜!法学院认真开展就业指导“三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就业是民生之本。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学前后,学院党总支通过专题务虚会,就业指导进课堂、进社区、进班级等形式,打好春招开局起步的主动仗,激发起教师全员参与就业指导的热情,提振毕业生竞相步入就业市场的士气。

2月13日上午,法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40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正副主任、各办公室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主持会议。会上,就业专干刘阳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新学期重点攻坚任务进行介绍,班子成员、各业务办公室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本届毕业生勇就业、就好业进行研讨。

 

2月20日,正式上课第一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党总支委员杜卫红率队走访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就毕业实习、律所专场双选会等工作与律所负责人进行座谈,毕业实习指导老师肖卫参与座谈。同学们通过自主实习、集中实习两种形式,走进法检、律所、公司等对口单位,以亲身参与感受职场环境、体悟职业发展,为下一步学院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举办专场双选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2月20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院长张敏纯、副书记汪功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分别就低年级大学生涯规划与毕业生求职及职前准备情况开展寝室座谈。“简历完善度怎么样了?”“春招准备应聘哪类单位?”“法考、考公情况如何?”。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规划与准备情况,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法学院致力于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就业全面了解学生关爱学生,真正把学生的事放在心上,把学生“出口关”落到实处,真心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图、文/刘阳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