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法学院赴省内多家律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10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功伟带队前往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北京东卫(长沙)律师事务所、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湖南联合创业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强化校所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座谈校所双方对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汪功伟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广大律师事务所本学期吸收了学院大批量的学生实习,希望双方在已建立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一些实践和工作岗位,学院也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务能力。各律所负责人介绍了律所的发展状况,对学生的实习情况也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已有留用实习生的计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共同携手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汪功伟一行还看望了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王英帅北京东卫(长沙)律师事务所王科钧、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谢涛3名校友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所合作、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为律所输送优质人才,真正实现了校企共赢发展。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各环节提供了信息支撑。(图/熊文娟 文/刘阳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