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再行动!法学院与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在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就业专干刘阳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汪功伟代表学院与锦天城长沙分所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汪功伟表示,法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合作平台,助力法学人才全面发展,培养法学人才后备储蓄力量。此次签约,将有效扩大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朋友圈”,为学生成长助力,为律所发展储才。

据悉,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核心业务领域具备行业领先优势。发轫于中国上海的锦天城,目前在北京、杭州、深圳、苏州、南京、成都、重庆、太原、青岛、厦门、天津、济南、合肥、郑州、福州、南昌、西安、广州、长春、武汉、乌鲁木齐、海口、长沙、香港、伦敦、西雅图、新加坡和东京开设办公室,并与香港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联营,与国际律师事务所鸿鹄(Bird & Bird LL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图、文/刘阳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