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举行“创新长理,启迪未来” 专场项目评审路演

 7月11日下午,“创新长理,启迪未来”长沙理工大学-启迪之星入孵项目星选评审会在创业园207会议室举行,启迪之星创投副总经理周博、启迪之星长沙副总经理刘晓蓉、宜宾启迪竹创园业务总监雷蕾、找广网创始人兼CEO欧阳宇、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杨建军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对启迪之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周博分享了启迪之星的“孵化+投资”模式,并通过经典案例的分析,讲解发展模式和服务手段,深入到业务层上来帮助企业成长。

随后,欧阳宇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创业的热爱与激情,强调创业和做事一样,要顺势而为,要把握好风口,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找广网的企业资源、机构特色和企业文化等,分析了不同投资方的投资标准。

最后,进行了项目路演,团队成员通过PPT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背景、市场前景、销售模式及技术突破,项目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工程机械、精准扶贫等多个领域。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得到了投资机构的认可,也发现了自身不足,评委们的宝贵意见为项目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项目走向成熟、走向市场、实现价值提供了动力。(文/余欢欢 图/陈璐 审核/常晗)


上一条: 我校在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 下一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举行“柳枝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