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举行“柳枝行动”专场项目评审路演

7月10日下午,由柳枝行动和长沙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第27期第3批暨长沙理工专场复审路演在创业园207会议室进行。麓谷资本投资总监张奕、凯成创投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湖湘精英会创始人张曙光、海汇投投资总监王兴、相泰投资罗畏、聚创造投资总监郭志强、麓谷高新创投投资经理曾高峰、柳枝行动项目经理曾卉担任本次路演的评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及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路演活动。

首先,曾卉向大家介绍了柳枝行动的成立和发展历程。

随后,进行了项目路演,项目团队通过PPT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项目背景、市场前景、销售模式及技术突破,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路演结束后,张曙光对今天路演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示从路演中感受到长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根据路演中出现的问题,对项目团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讲解过程中,要懂得强调团队自身能力和营利模式;二是要选择合适的讲解人,成员分工上要取长补短;三是项目自身要接地气,更切合实际市场需求。

最终,我校有四个项目列入“柳枝行动”27期第3批资助考察计划,将接受柳枝行动的进一步调查考核,他们分别是:物电学院的创壹科技、成创高科,电气学院的莱特电工和土木学院的雅博智慧。(文/余欢欢 图/陈璐 余欢欢 审核/常晗)


上一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举行“创新长理...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