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湖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入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积极承办和组织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

5月19日,湖南省“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院旧址(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启动。我校作为承办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的五所高校之一,参加启动仪式,并接受了“法治湖南小分队”的授旗。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青风柚绿团队作为校团队代表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展示。

5月20至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的两支团队近20名师生远赴我校对口扶贫点枧杆山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村支书以及我校扶贫队队成员进行走访了解当地民情,实地考察了枧杆山村内部的环境和可开发的景点,为美丽乡村的规划做筹备团队成员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播美育文化,走进当地的学校并开展关于百变泥人、创意色彩活动,深受欢迎,孩子们在团队成员的指导下做出了一件又一件充满童趣的作品。(文/李慧 何涛 常晗 /李世成  审核/杨建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项目策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