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计划”)2019年度立项的二年期项目和2020年度立项的一年期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决定启动2021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二年期项目和2020年度立项的一年期项目,以及达到结题时限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申报书、中期检查书、结题报告书和成果材料(基于项目取得的论文、专利、作品及省级以上竞赛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各项材料需向所在学院提供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一份(电子文件夹以项目名称命名)。结题报告书纸质版需院系专家组组长签字、学院盖章。

要求:公开发表的论文、作品,需复印、扫描封面、目录页及正文页;专利成果以获得专利证书为依据,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不计入成果,后续获得专利证书可计入成果;实物作品需提供全景图片;省级以上竞赛获奖证书包括省级、国家级、省级学会协会级、国家级学会协会级证书,需提供原件核实,提交复印件和扫描件。

三、结题验收流程

(一)513日前,指导老师审核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材料,项目组向所在学院提交。各学院组织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评选出优秀校级大创项目初审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

    1.校级项目

所在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结果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

2.国家级、省级项目

   所在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分为拟推优秀、拟通过、拟不通过。

(二)527日前各学院汇总省级、国家级结题材料统一报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提交附件3附件4、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其中附件3、附件4需盖章签字。

要求:1.论文、专利、作品及获奖证书等的作者(获得者)至少包括1位项目组成员,且成果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2.成果取得的时间在项目实施期限之内

(三)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给出验收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附件:

1.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 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2021年××学院大创计划校级项目结题汇总表

4.2021年××学院大创计划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初审结果汇总表

5.2021年××学院项目成果汇总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