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院公告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院属各系(办公室)及全体教职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长理工大人【2018】55号)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为做好学院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制定考核方案。

     间:2020年12月18日前

     长:符慧林

   副组长:夏向阳

    员:任艮丰、樊绍胜、杨洪明、唐  欣、李泽文、吴文斌、周  卓、王  文、贺  

          席燕辉

二、个人填报年度考核表。

在学校OA系统中(学校网站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选择人事信息-年度考核)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202012月22日前完成。人事系统有改版,具体操作手册请见附件

三、教职工述职

1、专任教师及机关工作人员内部述职和评分

时间:20201222-12月28日各部门自定时间

地点:各系部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要求:内部述职分系部进行,联系院领导参加指导各系述职。每个人述职的时长、方式由各系自定。专任教师述职内容应包括2020年度客观数据和指标,包括:①主讲课程名称、学时数,指导实践教学内容,学生到课率等反映教学效果的指标情况,指导研究生情况;②获得的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发表的教学和科研论文,获得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参与平台建设情况,参加学院工会活动以及参加教研活动(含学院集体活动)情况机关工作人员述职内容应包括所负责工作2020年度客观数据和指标,获得的成绩表彰、工作所采用的措施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评分:系班子成员(含系主任、书记、副书记、支委,下同)述职由院领导和系教师评分,分别占50%,普通教师其他教职工、系班子成员联系院领导评分,分别占30%互评40%系领导评30%联系院领导评机关科室主任由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含院学生会主席、研会主席)评分,各占50%,其他机关工作人员由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含院学生会主席和研会主席)、科室主任评分,分别占50%(院领导评)、40%(全体教职工评)、10%(科室主任评)。请各系部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前到综合办领取评分表,所有评分表2020年12月28日下午16:00前交综合办。

2、主要负责人进行系部工作汇报

时间:20201229日下午2:00-3:00

地点:工一B503

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要求:系主任进行系部工作总体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述职内容应包括2020年度客观数据和指标,系部工作开展情况、成果、特色等。

四、述职评级核算

根据年度考核标准和岗位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被考核人等级评定,各等级对应的分数为:优秀(4分)、良好(3分)、合格(2分)、基本合格(1分),其中优秀等级评定人数不超过被考核人所在系(科室)的12%。具体为电力系8人、自动化系3人、电子系2人、行政2人。优秀等级超过规定人数的评定无效。每位老师的最终得分由所有评分成绩加权计算,系部平均分平移和分布拉伸,归算到系部最低分为0.6,最高为1.2,最终结果作为岗位绩效升降级评定和年度考核等级评定的参考系数。

五、工作要求

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全体教职工全程参与公开述职,并对本系负责人、机关管理人员、本系同事进行评分,学院将严格考勤,无故不参加述职,影响年终评议结果后果自负。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教职工,请直接向学院书记请假。

特此通知。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_年度考核-操作手册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12月18

上一篇:2020年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湘能楚天人才奖(教师类)”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