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尽享指尖服务,畅享指尖生活——电气学院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团队平江县分队前往鼎盛广场进行摆点宣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助力用户尽享指尖服务,畅享指尖生活,变“最多跑一次”为在家就能办业务,7月29日上午,电气学院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团队平江县分队8名实践队员跟随平江县供电公司外勤组组长李婷紫前往鼎盛广场对“网上国网”APP进行线下摆点宣传工作。

“大爷,‘网上国网’APP线上办业务很方便,扫一扫,下载APP,大热天您就可以不用出门缴费啦!”摆点的“电力地摊”前,摆放着“网上国网”的相关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纳凉、购物的群众围观。实践队员一边解答现场群众关于“网上国网”的咨询,一边帮助客户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用户编号,确保做到注册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

在实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上午的时间里,8名实践队员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完成了12名用户的绑定工作。

“你们的供电服务越来越好,现在停电的次数变少了,哪里发现有安全隐患给供电公司打电话,立马就有人来抢修,小区里总是能看见有师傅在检查线路。现在连家门都不用出就能查电费,缴电费,咱们老百姓享福啦!”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真正内涵,始终在为改善居民用电质量而努力着,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文/贾栋楠 图/孙文龙 审/任艮丰 唐夏菲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上一篇:“电路通达之处皆战场”——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维护工作 下一篇:电力扶贫遥相助,照亮村民致富路——电气学院赴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乡宣讲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