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路通达之处皆战场”——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月29日,为维护衡阳市用户用电安全及保障居民正常用电、切身体会检修师傅们的辛苦工作,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营销小组队员跟随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市场拓展部王坚和廖文生外出进行变电箱电表的测量及用户供电设备通信组件的更换。

首先,王尖就电表的使用方法及基本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实际操作过程中,他多次向实践队员耐心解释变电箱出现的各种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队员随即开始对变电箱开始了相关操作及数据记录以确保变电箱的正常运行,从而保障居民的正常用电。

烈日炎炎下,王坚和廖文生汗流浃背,他们用梯子搭在电线杆上进行操作,实践队员在杆下负责读表与记录,一起解决了问题。

通过本次实践,实践队员对电力设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实践队员们也看到了不惧烈日依然坚持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伟大形象。

/胡柱  图/曹哲瀚 审/任艮丰 戴逢哲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上一篇:益阳实践,勇攀高峰——电气学院赴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召开总结大会 下一篇:尽享指尖服务,畅享指尖生活——电气学院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团队平江县分队前往鼎盛广场进行摆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