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益阳实践,勇攀高峰——电气学院赴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展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总结活动得失,分享活动心得,电气学院赴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月30日上午在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总结大会。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经理谢志宏、生产部主任何光明、办公室主任陈兰、办公室龚浩、运检班师傅及带队老师李婵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婵主持。

会议伊始,队长壮婕做汇报总结。她分别从学习内容、团建活动、学习心得、宣传成果这四方面汇报实践队的实践生活。随后,五个班组的优秀队员总结实习成果,分享实践心得。运检四班方振名说道:“通过实习我发现并不是工作没有用到我们所学的知识,而是我们没有看到知识的本质,无法通过合理转化运用到我们的实践中去。我看到了师傅们对于自身工作的热爱和敬业,在工作中丝毫没有怨言,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电气精神。”生产部周璐则感慨道:“通过本次实习,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深刻地体会到了电力人的辛苦,短短两周时间的工作,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也让我明确了今后的人生道路。”实习心得分享后,公司领导为优秀实践队员颁发表彰证书

最后,公司经理谢志宏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全体实践队员的表现和实践成果。他希望所有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将此次实践活动的成长和收获带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王薏竹 郭晶晶 /严建超 /任艮丰 李婵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国网益阳输电检修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上一篇:博学力行,以实践创未来——电气学院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团队岳阳县分队实践总结大会 下一篇:“电路通达之处皆战场”——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