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电气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9月26-28日晚6点,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综教B102分场次召开,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年级辅导员田孟萍及就业指导老师赖志强出席,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田孟萍主持。

会上,任艮丰首先以近年的就业形势为切入点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院数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大家解读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且分析了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他分别从未来规划、就业误区、网签流程、应聘材料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就业疑问做出了全面的讲解。同时,他就同学们的就业与考研选择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全面认识自己,认真选择方向;二是要积极尝试,善于自我调整;三是要认清形势,杜绝盲目跟风;四是要转变就业观念,放眼未来发展。随后田孟萍就年级日常管理事务进行了梳理与强调,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与养成教育工作,增强纪律意识;并对上学年的专业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介绍,向同学们强调关注学分情况,及时解决学困障碍,为顺利毕业奠定基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再次吹响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集结号。

通过本次会议,电气学院2018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了解了就业考研形势,对自身学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来聘单位接洽、信息通畅、动态掌握等就业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厘清就业形势、鼓足就业动力、抢抓就业机遇、丰富就业成果保驾护航。

文、图/田孟萍 黄楠 雷炫 审/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党支部特色创建工程答辩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