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电气学院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响应长沙理工大学“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的成就和辉煌“的号召。10月10号至10月13号,电气学院于金盆岭六教107和云塘工一A213先后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及复赛。

第一轮初赛采取笔试形式,结束后工作人员择优选择了15名同学参加下一轮的复赛。第二轮复赛为抢答赛形式,选手被分为三组并每组派一个人从四组题库中抽签决定抢答题组,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在抢答赛环节踊跃作答,体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以及优良的学习风气。

最终相关工作人员综合考虑参赛选手的笔试情况、临场表现、反应能力以及得分情况决出名次并推选表现最为突出的4名选手参加校赛,他们分别是电气2004张骋、郭欣汝,工自2001彭忠伟以及电子2001谭新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获得的成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的理想信念,营造了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

/周杨明睿 /周杨明睿 谭谊重 /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