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干净、环境整洁舒适的意识,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造成危害,10月14日晚,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内务规范检查专项行动。电气学院文明督查队进行学生宿舍普查,排查范围含是否私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瓶车充电、存放管制刀具等。

在排查工作中,检查同学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一间寝室耐心检查并按照内务标准公正打分进行评比,帮助同学们维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他们重点针对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电器、私接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向同学们宣传关于违规电器的种类和危害的知识。对个别出现私用违规电器或卫生不合格的寝室,文明督导队予以登记,并反馈学院进行通报处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电气学院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文/曾佳慧 图/义福秀 审/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干部交流培训会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电气学院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