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1级灯牌焊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用点点灯光照亮班级荣光,2021年11月27号至12月5号,电气学院于金盆岭校区电苑楼806实验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灯牌焊接活动,并于12月28日完成了班级灯牌评比。此活动由电气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贺科学指导,电气学院近200名2021级学生参与。

在为期9天的焊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首次进行焊接实操,过程中充满了困难与意外。但是同学们认真学习指导老师的课堂内容,并且课下自学单片机等知识,迎难而上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将长理电气学子“勇攀高峰”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中。活动结束,王鸿等3名同学获罗时进等一等奖,罗时进等13名同学获二等奖,尹光阳等23名同学获三等奖。

灯牌焊接活动是电气学院每年一次的年度特色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热情,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于实践中提升自我,于合作中增进友谊。通过焊接以班级为主题的灯牌,既加深了同学情谊,也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文/吴迪 图/吴迪 审核/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第四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