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第四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427日下午,电气学院于云塘校区大会堂举办第四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朝晖,湘能楚天电力集团行政总裁谭常训、人力资源总监康超平、办公室主任冯艳云,学校学工部部长邱国良,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学工部副部长贺良,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长田上,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招就处副处长李娜,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我院全体院领导和师生一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主持。

大会伊始,宣传视频全面展示了湘能楚天电力集团的企业风采和奋斗历程。随后,谭常训在讲活中简单回顾湘能楚天集团的发展。他高度赞扬了学校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和学院严谨治学的教学理念,并表达了对电苑学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荣获教学团队奖的电力电子技术课程团队代表汤赐和精神文明奖获得者林鸣放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汤赐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在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林鸣放讲述了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的事迹,展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颁奖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以及企业负责人分别为“湘能楚天电力育人奖”“湘能楚天电力专项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特高压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以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紧接着,电气学院十月诗会团队和电光火时团队分别以诗朗诵和歌曲的形式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祖国、对长理最真挚的感情。

活动最后,刘朝晖对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关心教育事业和青年学子成长的企业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事关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未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归根到底靠教育、靠人才。希望电气学院继续深化和湘能楚天的校企合作,主动服务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卓越拔尖人才;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潜心教书育人;希望全体同学珍惜美好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扎实学习,练就投身强国伟业的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1111.jpg

22.jpg

33.jpg

 

(文/王一帆 图/吴睿 毛荣毅 审/任艮丰 黄文韬)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电气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1级灯牌焊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