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电气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确保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序推进,引导同学们做好准备工作,1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于综合教学楼B302召开电气专业2018级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电力系主任邓丰、副主任唐夏菲、2018级辅导员田孟萍出席,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由电力系唐夏菲老师主讲。

会上,唐夏菲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首先,她简要布置了毕业设计的相关任务,并要求同学及时和毕业设计导师进行细节沟通。随后,她从实习目的、地点、任务、计划和意义五个方面简述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其中,就实习地点的设备配置、实习报告的撰写格式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她也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指出毕业实习是本科毕业前的一门重要实践课程,也是培养实践知识和能力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理性地认识毕业实习,按时按要求完成。

此次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有助于深化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认识,使学生明晰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为2018级学生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李茂林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办第四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