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月5日中午,电气学院在工一A504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出席,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田孟萍首先从科技创新、基层建设、社会实践、思想引领等方面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接下来,她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她强调活动宣传的重要性,随后指出接下来的工作应与“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这一主题紧密相连。

会议上,田孟萍提出为使下一阶段工作更好地开展、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将分别从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与生活作风等方面对各部门成员进行学期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进行人员调整。最后,分团委副书记胡轩榕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中所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她提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扬长避短;同时各部门部长要以自身为榜样,建立积极向上、严肃认真的部门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下一阶段的工作。

本次是学期最后一次部长会议,会议回顾了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并总结出工作开展中暴露出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方法。会议还提出将通过学期考察精简团学干部队伍,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王一帆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电气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