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董事长师兄郑智勇为电气学院学子讲述青春奋斗史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4月21日晚,电气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校友职业生涯讲坛。邀请长沙科智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勇校友作主讲嘉宾,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辅导员王迪、张一鸣,2021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郑智勇从自身的学习、创业经历出发与在校的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又结合无私、自信、阅读三个主题,阐述了自己对创业的理解。在“你问我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郑智勇都用幽默的语言耐心解答,引发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也在他与同学的一问一答中被推向高潮。最后,任艮丰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考研以及在职场中人际关系处理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1级王鸿兴奋地说道:“在学生时代应当学会沉淀自己,多观察学习、多读书思考,厚积薄发,未来才能为自己的梦想、民族的梦想添砖加瓦。”

 

(文\王彦禄 张一鸣 杨湘怡 \田郑阳 审\任艮丰)

 

上一篇:“饮水思源,心系母校”——校友郑智勇向我校捐赠教育基金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