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饮水思源,心系母校”——校友郑智勇向我校捐赠教育基金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4月2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友之家举行校友郑智勇捐赠仪式,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长沙科智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勇,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纯芳,原图书馆副馆长张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陈仁凯、任艮丰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主持。

会上,郑智勇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学业和创业历程,表示在公司创建初期学校给予了很大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捐款回馈母校。郑智勇在校时的班主任何纯芳、电路专业课教师张颖回忆郑智勇在校期间和创业初期的经历,并表示,师生沟通互动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十分重要。签署完捐赠协议,符慧林、陈仁凯为郑智勇颁发证书。最后,洪源渤对郑智勇的捐赠再次表示感谢,肯定了郑智勇创业的气魄和创新精神,同时他表示,母校和校友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郑智勇是母校和校友互相支持的典范,也祝愿长沙科智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能蒸蒸日上,越做越强。

捐赠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张一鸣 图/杨宸君 审/任艮丰)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禾田奖教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董事长师兄郑智勇为电气学院学子讲述青春奋斗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