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庆建团百年”特色灯牌焊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47日至426日,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庆建团百年”特色灯牌焊接活动。此活动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指导,近80名同学参与焊接。

活动指定的焊接内容为“建团百年迎华诞,奋发青春向未来”和同学们自主设计的特色图案。在活动进行的7天时间里,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309的每个实验台上都有着电气学子辛勤焊接的身影,为了让灯牌亮起,同学们精心设计、互帮互助。活动结束,全院同学投票和团委科技部综合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此次灯牌焊接活动是电气学院为迎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的特色主题活动,要求同学们根据指定内容在一周内完成焊接。活动在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其课余生活的同时,表达了同学们对建团一百周年的祝福,激发了同学们对团员身份的责任感、荣誉感。

文、图/张伉祺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第十九届“525”工作培训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