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第八届团委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12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于线上召开第八届团委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一鸣出席,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由文娱部向家一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刘晨阳进行发言。她指出每一名学生干部都有责任去领导组织的工作,参与组织的管理。同时,她提醒全体成员要珍惜锻炼机会,不断自我完善,通过日常工作的不断积累来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

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从“部门活动”、“部门现存问题及改进措施”、“部门计划展望”等方面进行学期汇报总结。各部门答辩准备充分、表达清晰。其中,宣传部副部长雷芷欣提出对下学期的展望:“我们将会延续2022年的成绩,将宣传工作做到位,不负学院信任,努力成为更好的宣传部、更好的电光火时。”

会议结尾,张一鸣作本次大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随后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政治坚定,立场鲜明。学生干部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时刻站稳立场,关心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加强学习,作风优良。要做到全面优秀,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第三,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集体荣誉奋斗争光添彩。最后,他希望各位成员继续扎实工作,不负期望,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对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通过总结经验来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同时,大会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建议,助力他们更好地工作与成长。


E9E2


(文/徐倩 孟令敬 图/刘香芸 审/任艮丰 张一鸣)


上一篇:劳动最美,感恩于行——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连续三年开展家困生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榜样”促学——电气学院举行大学学业规划线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