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E家云寝”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525日,电气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周的"E家云寝"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开放,以养成健康作息习惯,提升电苑精神面貌为主题,包括了班级家文化云寝室两个环节内容。

云寝室环节是以寝室为单位、全寝室成员共同参与的主题打卡活动,按通知要求,寝室长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寝室成员睡眠APP时间截图,并在微信小程序上签到打卡,最后以总打卡天数作为评奖参考依据。而班级家文化环节则以打造班级家文化为主题,各班班委为主要负责人,鼓励班级同学分享生活中美好或者有趣的经历,最后以活动微推的形式总结和分享,通过投票选出当周票数最高的三个班级,颁发院级证书。在本次活动中,至二A127等七个寝室获得云寝室环节的奖项,自动化1902班等四个班级获得班级家文化环节的奖项。电气1908班戴益先表示:通过此次云寝室活动,我的生活作息更加规律,寝室成员的情谊也更紧密了。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线上增进了寝室友谊,更给各班级提供了加强凝聚力的契机,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而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更是展现了电气学子疫情期间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文/邓增凡 图/官大为 审/陈仁凯 田孟萍)

 

上一篇:学业指导团队第三次会议暨学期总结大会如期举行 下一篇:升学率51.02%,长理电气卓越人才培养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