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学习“四个自信”微党课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2020122614:00,电气学院在云塘大会堂举行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主题活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参与本次主题活动并进行授课。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建辅导员邵巧艳主持。

主题活动过程中,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学院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原始影像》视频。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路走过的风雨征程,克服困难重重后,同学们意识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需要通过大家的努力来共同维护建设。

任艮丰以 《坚定自信,砥砺前行》为中心,向同学们讲解“四个自信”的理论内涵和实际意义,并进一步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时期,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奋发图强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在与同学们一起重温祖国的发展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学会承担国家赋予的责任,同学们在认真感受和学习了一代伟人的成长成才历程后,表示对今后自己努力和奋斗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文/庞羽辉 何文韬 邵巧艳 图/杨海东 审/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在“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两项国家铜奖 下一篇:长理电气 勇攀高峰——电气学院举行2019级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