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4月9日晚,电气学院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活动于云塘校区工一B503举办。学工办邵巧艳、田孟萍、杨湘怡、范凯、杨宸君、黄文韬、张一鸣出席,18级、19级和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2001班谭新宇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谭新宇宣读本次答辩活动的相关流程及答辩规则。各班级团支部为此次五四评选大会精心准备,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展示各支部党团建设情况、学习情况、班级所获荣誉以及未来展望,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就各答辩人语言表达和佐证材料的准备进行简单评价,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活动最后,黄文韬总结强调文化育人对班级的重要性,同时他也肯定了各支部在上一学年的各项建设情况,并鼓励20级同学积极学习优秀团支部建设的经验,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此次答辩活动旨在加强各支部班风建设,提升支部精神风貌,促进各支部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为学院支部今后的建设树立模范标杆。

文/吴宇珺 图/刘胜明 审/任艮丰


上一篇:深入贯彻党委指示,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 ——电气学院辅导员学习下宿舍“五个一”工作制度 下一篇: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电气学院举行2019级学业发展辅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