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找问题】电气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筑牢党性灵魂。2021年5月6日上午,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一A502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刻开展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田孟萍及支部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上,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向高潮。各位党员同志重述入党初心,深刻剖析了学习生活现状,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归纳梳理,主要改进以下问题:一是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纪律意识有些淡薄;三是发言不够积极,羞于发言或不敢于发表意见;四是在学习生活以及支部工作生活中懈怠散漫。

随后,田孟萍带头领学了《电气学院学生党员集体活动规范》,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进行了相应部署。希望各位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自觉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经得起问经得起考,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意识,正己及人,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将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文/胡琴 田孟萍 图/王耀林 审/任艮丰 黄文韬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党史启蒙活动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百年风华,青春扬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