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党史启蒙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5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行50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在电气学院蓝丝带志愿团指导下一起开展党史启蒙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在天心区好娃娃幼儿园开展,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歌、讲故事的形式,对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党史启蒙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八个组分别走进小朋友们的班级,在幼儿园老师的协助下成为“小老师”。“刘胡兰”、“鸡毛信”等故事在志愿者的生动讲解下,给小朋友们以思想的启迪,在他们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党的形象。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唱红歌,歌颂祖国歌颂党,气氛热烈。小朋友们通过听故事、唱红歌等活动了解到许多英雄事迹,爱党、爱国的情怀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埋下种子。

此次志愿活动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告别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让幼儿园小朋友认识党、了解党,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样的“党课”。志愿者们在活动的准备和开展中加强内部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文/刘贵冬 图/何竞锋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长及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下一篇:【学党史 找问题】电气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