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各院(系)及学生班级:

湖南省考试院已下发“关于做好200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本次大学英语考试定于2005年6月18日(星期六)举行,具体考试时间:CET-4为18日上午9:00-11:20;CET-6为18日下午3:00-5:20。报名时,考生必须认真阅读《CET考生守则》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2、考试费:四级18元,六级20元。(交本人1吋免冠身份照片1张)

3、 报名时间:4月21日--4月28日。

4、 报名对象:

a) 四级:我校01、02、03级普招本科英语未过四级的学生,专科及成教已过三级的学生。

b) 六级:研究生及已通过四级的本专科学生

c) 本校已毕业两年内的本科毕业生。

d) 04级学生本次考试不准参加。

5、 学生以班为单位报名,严禁跨班跨年级和替别人报名,严禁接受非本班学生及其他人员报名,否则取消该班学生报名资格。请将报名信息(见报名表)准确录入Excel数据库(身份证字段必须设置为文本格式,不要用word录入),照片按报名录入顺序贴在指定位置,并经学生本人校对无误后上报。

6、 报名地点:普教学生以班为单位4月28日前到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部报名;成教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及相关资料直接到考务科报名并交报名费及影像采集。

7、 各院系于4月30日前将各班数据汇总,将学生照片按录入顺序收齐,审核无误并经院系领导签字后交考务科。各院系均不得接收本院系在籍学生以外的人员报名。




文档附件:


上一篇:学院教育思想研讨会征文通知 下一篇:毕业班成绩核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