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学院教育思想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了突出教学中心意识,转变教育思想,提高教师自觉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于本期十四周星期二举行学院教育思想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办学指导思想研讨、教学管理、教书育人经验交流和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交流及推广等议题进行。

2、征文内容参考:

l 国内外教育思想动态研究;

l 教学管理方法研究与改革;

l 专业办学指导思想、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特色建设研究;

l 专业课程体系研究与改革;

l 教学育人经验交流;

l 教学环节的改革经验交流;(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实验、实习、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等)

3、要求及评奖:

l 全院教职员工应积极撰写教改研究论文,积极参与教育思想研讨活动;

l 各单位推荐12名教师参加学院大会发言;

l 学院对所有论文进行评审。评出1等奖3名(并推荐到学报发表)、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将所有论文编辑成册。对所有得奖人员给予适当奖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545




文档附件:


上一篇:教育思想研讨会通知 下一篇: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