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2005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各院系及学生班级:

湖南省教育厅已下发“关于200512月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1225

2 报名费标准: 18元。

3 报名时间:926--108日。

4 报名对象:

专科及成教学生。

5 学生以班为单位报名,请将报名信息(见报名表)准确录入Excel数据库(身份证字段必须设置为文本格式,不要用word录入),并经学生本人校对无误后上报。

6 报名地点:普教学生以班为单位109日到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名;成教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7 各院系于1011日将各班数据汇总,经审核无误后将报名数据交考务科。

注:四六级考试报名另行通知。200411月口语考试证书已到。




文档附件:


上一篇:关于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